科技处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科研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10-12浏览:8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109-10日, 科技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科技处相关老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科研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由郑州大学科技处承办,科技部相关项目的管理部门及兄弟院校的资深科研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在华智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

培训班就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及科研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辅导。会上,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郑州大学的老师分别做了相关报告,我校参会老师认真听取报告,并与科技部相关部门及兄弟院系领导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加强了与科技部相关部门及兄弟院系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为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