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100期——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王利晨助理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10浏览:98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王利晨助理研究员来我校做“高丰度稀土平衡利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高丰度稀土平衡利用

报 告 人:王利晨助理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1011 日(周五)晚上7:00-9: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双创中心208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0

 

附:王利晨助理研究员简历

王利晨,男,博士, 助理研究员。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20179-20197月,在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7月至今,任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主要研究成果:首次将稀土RSi系列化合物的磁性及磁热效应进行详细表征,并用于美国通用公司样机;首次通过液态金属解决了LaFeSi系列化合物韧性差的问题;首次通过自蔓延方法实现铁矿废渣中残留铁的完全提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