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99期——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解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10浏览:94设置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解伟教授来我校做“基于全球大型气候变化模型的经济与资源系统耦合建模方法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全球大型气候变化模型的经济与资源系统耦合建模方法研究

报 告 人:解伟

报告时间:2019101109:30--11: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经管学院31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月10

 

附:解伟简介

解伟,现为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在气候变化与食物安全政策方向,相关成果发表在NatureNature子刊、Risk AnalysisSCITop杂志、ABS四星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Global Food SecurityChina Economic Review等杂志。三篇文章入选全球最受关注的百篇论文排行榜“Highly Commended Papers”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等奖项。

    近年来,独立主持科技部973和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基金委优青、面上、青年项目共3项,作为骨干参与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省部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10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