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97期——信息工程大学张连成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25浏览:99设置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信息工程大学张连成副教授来校做“IPv6网络空间安全”学术报告。分析IPv6网络与协议的基本概念与特点,然后介绍全球IPv6网络部署态势和我国两办联合印发《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及我国IPv6网络加速部署情况,接着从IPv6地址、报头等方面分析IPv6网络存在的安全威胁,最后对IPv6网络安全防护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IPvv6网络空间安全

报 告 人:张连成

报告时间:2019929日 下午 15:00-16:4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计算机学院办公楼217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

0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张连成副教授简介

张连成,副教授,博士,长期从事IPv6网络安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研等课题1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术论文60余篇(SCI/EI收录30余篇),公开教材4部,国家发明专利11项。受邀在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强网论坛、浙江省网信办、第26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河南高校IPv6工作研讨会等做IPv6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IPv6与物联网专委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IEEE Access、计算机学报等评审专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