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94期——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常建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20浏览:105设置

应我校软件学院邀请,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常建教授来我校做“计算机动画创新技术前沿”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新科技对计算机动画产业的影响与改变

报 告 人:常建

报告时间:20190923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软件学院210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软件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附:常建简介

常建,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获得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博士后,入选教育部2009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至今,先后担任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讲师、副教授,教授。

在世界著名的英国计算机动画领域教育、科研排名第一的研究机构-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从事计算机动画研究16年,研究工作涉及跨学科、跨领域的先进计算机动画技术研究和应用。方向内容包括物理建模、运动合成、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等。主持、参与包括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欧盟第七研究框架FP7InterReg France (Channel) England,  HEIF十余项国际性项目,发表国际学术论文80多篇,担任2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成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