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93期——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魏钟鸣研究员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17浏览:386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魏钟鸣研究员来校做“基于二维层状半导体的偏振光探测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二维层状半导体的偏振光探测器

报 告 人:魏钟鸣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923 日(周一)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 科学校区四教楼503大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917

 

附:魏钟鸣研究员简历

魏钟鸣,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博导,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2005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20107月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108月至20138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39月至20151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任助理教授。20152月回国,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2016年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长期从事新型低维半导体材料(主要包括二维原子晶体、分子晶体等)的制备及其光电功能器件的研究工作。迄今已经发表SCI论文110多篇,包括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在Nat. Commun.; Adv. Mater.; J. Am. Chem. Soc.; ACS Nano; Adv. Funct. Mater.等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