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92期——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邓惠雄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9-17浏览:186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邓惠雄研究员来校做“半导体的掺杂物理与缺陷调控”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半导体的掺杂物理与缺陷调控

报 告 人:邓惠雄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923 日(周一)上午11:00-12:00

报告地点: 科学校区四教楼503大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917

 

附:邓惠雄研究员简历

邓惠雄,男,博士, 研究员。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11年至2014年初,在美国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 (NREL) 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2月回到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半导体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长期从事半导体物理、半导体缺陷物理、半导体光电功能材料的物性探究与设计的研究工作。迄今已经在Nature EnergyPhys. Rev. Lett.Phys. Rev. XPhys. Rev. BAdv. Mater.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多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