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7-02浏览:1316设置

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根据国家纲要办《关于举办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通知》(纲要办函〔20194号)和河南省素质办《河南省素质办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豫全科组办〔20192号)通知和要求,组织好我校参加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科学,全民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19  6-9 月。

三、参赛方式与奖励

1.参赛者通过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登录科普中国APP注册参与答题。

2.本次比赛共开展14个周赛,公众通过网络参与答题。每个周赛成绩积分前100名获得话费奖励。国家纲要办将根据参赛情况,对部分省、市地区予以表扬。

3.河南省省素质办将对各市县区,周赛参赛情况进行通报,活动结束将根据各市县区、各单位参赛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并对我省周赛成绩积分在全国前 200名的选手奖励科普教育基地(附件)门票或奖品。

四、参赛入口   

扫描“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点击下方“素质竞赛”,即可参加活动。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宣传和动员本部门师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话:63556283

                                   校科协   

                                   201972

附件:科普教育基地支持单位名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