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07-01浏览:170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与科技经费的合理使用,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依据我校科技计划项目跟踪管理办法和项目负责人签订的立项任务书的要求,拟对众创空间2018年度立项的78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2018年度最终确定立项的第一层次项目7项、第二层次项目24项,第三层次项目35项及科技扶贫专项12项,共计78项项目。(名单见附件一)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根据项目合同书要求检查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2.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包括技术研发、新产品、平台建设、论文、奖励、专利以及经济、社会效益等。

3.项目经费的使用。包括经费到位、安排使用及配套资金等。

4.承担单位对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及措施。

三、工作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要如实填报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填报数据情况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对项目执行进展滞后、经费开支不规范的项目要及时纠正,有关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

2. 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科研项目的管理,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合同任务,认真审核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3.材料要求:《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二)、《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三)和成果附件合并装订,一式1份(A4纸双面打印),2019712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报送到指定地点,同时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含成果附件电子版)cyk@zzuli.gedu.cn

东风校区:

东二楼223房间

联系人:李玉       电 话:0371-63627080

科学校区:

工程训练大楼星空众创空间102房间

联系人:张瑛凯     电话:0371-68779680


 

                                      科技处

                                201971

附件1: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清单.xlsx

附件2:中期检查汇总表.docx

附件3:中期报告-模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