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87期——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姚宇峰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6-18浏览:190设置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姚宇峰教授来我校做“Improving Your Writing & Literature Review”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Improving Your Writing & Literature Review

    报 告 人:姚宇峰教授

    报告时间:619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9617


姚宇峰教授简介:

    姚宇峰博士现任西英格兰大学航天航空工程教授,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成员,美国航空航天协会外籍院士,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同时也是国际期刊“理论和应用的多尺度力学”的主编。姚宇峰教授自2012年起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担任兼职教授。

    姚宇峰教授建立并领导西英格兰大学一个工程建模和仿真研究团队,研究实际工程系统中出现的复杂工程设计、分析和有关控制问题。姚宇峰教授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复杂形状物体湍流直接模拟和大涡模拟,激波与附面层干扰转淚湍流,以及工业应用如涡轮机械、汽车和建筑环境中,单相、多相和热交换粘性流的模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