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论坛2019年第009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永辉博士做“浅谈对科研的体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5-21浏览:117设置

     报告题目:浅谈对科研的体会

      报 告 人:张永辉 博士

           报告时间:2019523  4:00-5: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材化楼21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学科办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521

附:张永辉博士简介

    张永辉,男,198101月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杰出青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骨干教师。从事无机纳米材料的表面化学和电、磁学体系的研究,在调控纳米材料的性能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项、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1项;近年来在J. Mater. Chem. A, Nanotechnology, Phys. Chem. Chem. Phys.等国际刊物上经发表论文30余篇,文章已被引用818余次,文章单篇最高引用超过490次,该论文获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4项,英国皇家化学会Chem. Commum., J. Mater. Chem. A, Phys. Chem. Chem. Phys.等杂志审稿人。承担硕士研究生课程《材料合成与制备》和本科生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的教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