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77期——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院长崔景安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5-20浏览:279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院长崔景安教授来我校进行“异质性混合对多群组模型中最终规模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异质性混合对多群组模型中最终规模的影响

报 告 人:崔景安

报告时间:20190522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一楼218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5.20

 

 

附:崔景安教授简介 

    崔景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建筑大学理学院院长。中国数学学会理事,中国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市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编委、《生物数学学报》常务编委。

主要研究生物数学中的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生物动力系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主要教学科研成果获得了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