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5-06浏览:110设置

各二级学院:

为加快推进我校科学技术研究与国家重点院校、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国际研发机构等国内外重要平台合作,现征集各个二级学院国际联合实验室、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等平台对外合作需求情况(我校在科学技术研究方面需要校外合作才能完成的技术项目),根据科技厅通知,对外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http://www.hnkjt.gov.cn/2019/04/13/1555148404207.html)。各个平台技术需求分配表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 各单位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3),填写完成后,由科技处统一签字、盖章。

2.各单位于2019520日前完成,并整理数据库汇总清单(附件2)。

3.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4.联系方式

1)校科技处联系电话:63627080

联系人:李玉 王治

附件1:技术需求分配表.docx

附件2: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doc

附件3: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doc

科技处

                                     2019.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