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94期——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来我校做“基于拓扑优化的智能设计”学术报告

时间:2018-10-15浏览:926设置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来我校做“基于拓扑优化的智能设计”学术报告。

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拓扑优化的智能设计

报 告 人:高亮教授

报告时间:20181020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0.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0.15

 

 

附:高亮教授简介:

高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方向主要为车间调度优化、拓扑优化、仿人机器人和机器学习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SCI论文170余篇,Web of Science被引27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版权10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