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绿色制造领域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10-12浏览:226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定于1031日至112日在郑州举行本届活动将紧扣改革开放主旋律,把握产业变革新形势,聚焦“推动制造业开放合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筹办一系列综合和专题活动,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将与教育厅共同承办绿色制造专题对接会。届时,将举行河南高校绿色制造科技成果展、河南高校绿色制造科技成果发布会。现面向高校征集有转化需求的科技成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果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为应用于钢铁、水泥、化工、建材、铸造、有色、冶炼、造纸、纺织、食品加工等行业的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工艺等先进技术成果。

二、征集条件

本次征集用于展览展示和对外发布的河南高校绿色制造科技成果,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厅、局级(含)以上获奖成果。

(二)已通过鉴定的科技成果和已授权发明专利。

(三)国家级科研项目。

(四)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

(五)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

三、工作要求

请有关单位认真落实成果征集工作,推选具有转化前景、代表我校科研水平的科研成果。

有关单位请于1017日前将《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信息表》(附件1)和学校汇总的《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cyk@zzuli.ecu.cn

四、校内联系方式

武立民  电话:63627128

    电话:63627080

 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信息表.docx

 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汇总表.docx

科技处

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