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参展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295设置

校内有关二级学院: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经省政府同意,由新乡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201810月在新乡市举办。

按照通知有关精神,我校作为参展院校将在会议上展示我校科研成果,望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果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每个单位需遴选高水平的科研成果2项,同时推荐参展实物1件。

二、成果要求

每件成果文字要求在300字以,同时提供照片2-3张(每张照片文件大小应不小于2MB),内容应包含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及成果转化后的市场空间。

三、时间安排

请在201893016:00前将有关成果材料报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武立民               王  治

联系电话:63627128             63627080

手    机:15515660718          18637106371

邮    箱:cyk@zzuli.edu.cn


附:《关于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doc


科技处

0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