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93期--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教授郭娟来校做题为“X射线衍射技术及其图谱分析”的学术报告

时间:2016-12-19浏览:214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教授郭娟来校做题为“X射线衍射技术及其图谱分析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X射线衍射技术及其图谱分析

报 告 人: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教授郭娟

报告时间:20161221日(星期三)10: 00-11: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四教楼40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0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附:郭娟博士简历:

郭娟,女,郑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6年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同年到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工作至今。

主要从事功能材料(超导、热电及负热膨胀)的晶体结构和物性机理研究,特别是利用X射线衍射技术对材料晶体结构的分析方面具有较强优势。相关研究工作包括:系统研究了不同系列钨青铜AxWO3A=KNaRbCaBa等)的晶体结构和物性;研究了C掺杂对MgB2材料超导电性的影响。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南省教育厅及科技厅项目,现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