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89期--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薛峰副教授来校做“情节动画短片创作解析”学术报告

时间:2016-12-13浏览:167设置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薛峰副教授来校做“情节动画短片创作解析”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情节动画短片创作解析

报 告 人:薛峰

报告时间:20161223

        上午9:0012:00

        下午2:3017:00

报告地点:西五楼多媒体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六年114






附:薛峰教授简介

    薛峰,副教授 、动画导演,现任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三维动画实验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分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从事动画与漫画相关的专业教学工作,出版教材六部,其中一部为 “江苏省精品教材”、一部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另创作出版长篇漫画三部、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从事各类动画项目创作,组建学院“恶瞳动画创作组”从事学院派动画的创作和探索,并于2005年开始从事动画电视系列片和电影的原创工作,曾参与并担任多个项目的主创工作。作品有:长篇漫画《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长篇漫画《剑啸江湖》;长篇漫画《娱人码头》;绘本小说全彩本绘画《长安街少年》;动画短片:《孩子来了》、《饭桌上的规矩》、《传人》、《雾上清晨》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