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86期--山东大学牛林杰教授来我校作“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韩国语教学与大学生知识结构的建构的报告

时间:2016-12-12浏览:126设置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牛林杰教授来我校作“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韩国语教学与大学生知识结构的建构的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韩国语教学与大学生知识结构的建构

报 告 人:牛林杰教授

报告时间:20161213日下午 1430-16: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1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外国语学院

0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牛林杰简介

    牛林杰,男,1965年生,韩国成均馆大学文学博士。现任山东大学韩国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韩国文学与文化、中韩人文交流等。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等科研项目20多项,出版学术专著、译著、教材等15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学术专著《梁启超与韩国近代文学》荣获大韩民国学术院优秀学术图书奖。2013年获大韩民国政府“外交部长官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