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区域)科企对接活动

时间:2015-11-06浏览:351设置

20151030上午,由河南省农业厅组织召开的“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区域)科企对接活动”在商丘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高校、河南省食品工业科研所有限公司、河南省农科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以及全省相关农产品、食品加工企业、商丘市各区县相关管理部门等近百家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到会人数220人。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刘延奇教授、纵伟教授和孙浩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午对农村电商的现状和未来、农业物联网应用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报告和研讨。下午会议分为粮油加工、果蔬加工、肉蛋奶加工三个分会场分别进行科企对接交流。纵伟教授和刘延奇教授分别在果蔬加工分会场和肉蛋奶加工分会场做了报告,介绍了我校在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及在食品加工和科研方面所做的成绩,并重点推介了我校比较成熟的10余项科研成果。通过该次科企对接活动,宣传了我校的科研实力,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最主要的是与众多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为今后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推进我院科研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