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5-09-10浏览:268设置

96日至8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支持的“第18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

我校作为大会的参办方受组委会邀请,我校吕彦力副校长带队,科技处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及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此次洽谈会是全国唯一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4A级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推进区域经济合作,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此次洽谈会现场,我校重点展示宣传我校作为主办单位成立的河南省“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为我省在食品生产与安全领域设置的唯一省级创新平台,介绍了中心研究的方向、领域,以及科研团队和科研条件。同时,我校参加农产品加工业重点项目发布会和洽谈会,并且将“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部分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协同创新中心的专家还于食品行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解答。加强了对“食品生产与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宣传。为扩大协同创新中心的影响,促进协同创新中心的产学研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