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郭学德教授来校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术报告

时间:2015-05-13浏览:241设置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郭学德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 告 人: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郭学德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05月14日 下午16:00—18:00

地    点:科学校区政法学院楼112(模拟法庭)


科技处

政法学院

2015年05月013日

    附:郭学德教授简介:

郭学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省委党校法学理论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首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兼任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宪法学会会长,郑州大学法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政府法制咨询专家,河南省监狱执法监督员,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郑州大学廉政评价研究中心、河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特约理论研究员。

    从事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学科及重大社会现实问题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作为课题负责人共主持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项,其中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时报》、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独著、主编、参编、翻译出版的专著、论著、译著、教材30余部;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19项、厅局级奖60余项,其中获省部级一等奖5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