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吕纳堡大学Antoni Barceló Barceló博士来校做 “微铣削加工中刀具磨削的监测和预测”学术报告

时间:2015-05-06浏览:137设置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德国吕纳堡大学Antoni Barceló Barceló博士我校为我校师生做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微铣削加工中刀具磨削的监测和预测

   报 告 人:德国吕纳堡大学Antoni Barceló Barceló博士

   报告时间:2015年5月7日 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二0一五年五月五日

   附:Antoni Barceló Barceló博士简介

  专业背景

  致力于欧洲MIDEMMA项目的管理与研究,主要负责智能系统的开发。在巴利阿里群岛的科技园区工程技术办事处工作三年,做能源效率项目,主要负责能源审核和建筑环保新技术的开发。


  教育研究经历

  先后就读于德国吕纳堡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西班牙的赫罗纳大学,所学专业为为工业工程,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效控制和环境管理以及软硬件的开发实施。是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可再生能源的专家(职位等级),主要负责能效诊断方面的工作。


  主持项目

  -专业协议,自治州的3个能源效率项目(顾问),Enersular

  -商业与技术顾问,以及电动交通工具的配送(顾问与开发),电动自行车零售管理软件的开发,(ecologic mallorca),与waka解决方案的协作,Enersular


 发表论文:

  1、第11届测量技术及智能仪表国际研讨会。“微铣削过程中刀具磨损监测与工作寿命预测”。

  2、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国际会议。“基于医疗应用的微铣削过程中刀具磨损的监测与预测”。


   3、超晶格、纳米结构和纳米器件国际会议。“基于共面微带的传感器对聚环氧乙烷(PEO)电子特性的测量研究”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