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烟公司河南省公司关于编制2015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5-04-09浏览:522设置

校内有关单位:

  中烟公司河南省公司下发“河南省公司关于编制2015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项目计划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校内有关单位应围绕通知中的项目申报指导思想、选题重点及范围及申报条件,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要充分发挥我校省局共建和学科优势,积极参与申报。

  二、项目申报材料要求及校内时间安排

  (一)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两种申报材料内容必须一致。

  2.申报单位须填报《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申报材料一式2份,A4纸装订。同时提供《查新报告》原件1份。

(二)校内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7日16:00前

  联系人:王治 联系电话:63556283 E-mail:keyanchu@zzuli.edu.cn


  附件:

  河南省公司关于编制2015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项目计划的通知(定稿).doc

  河南省科技项目申报书.docx


科技处

二0一五年四月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