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孔淀粉的制备及在速冻水饺中的应用

时间:2015-04-09浏览:101设置

成果简介:

通过控制工艺条件,制备得到多孔淀粉。多孔淀粉对功能性物质吸附量大幅度提高将多孔淀粉应用于速冻水饺、速冻汤圆等带馅速冻面制食品中,可提高相关产品的食用品质,达到馅料的保鲜、保咸的目的。

技术指标:

多孔淀粉产品的质量指标符合国家相关食用玉米淀粉的标准;多孔淀粉产品的保水、保油性能达到相关行业标准

应用领域:

该项研究成果非常适合在速冻食品行业应用,同时也适合在其他行业如调味品行业、生物保鲜剂、涂料等行业应用。

预期经济效益:

若按年产2000吨计算,以销售价格0.98万元/吨为参考,则全年销售额为1960万元,利税总额达800万元。

投资规模:

厂房面积300m2,设备投资可大可小,最低设备投资80万元;

生产车间工人单班12人。

研究现状:

本产品生产技术成熟,能够立即投入生产。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或合作均可。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0371-6362708063627128传真:0371-63556921

电子邮箱:cyk@zzuli.edu.cn

联系人: 武立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