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米酒系列产品加工技术

时间:2015-04-09浏览:125设置

成果简介:

米酒,又称糯米酒、甜米酒、酒酿、醪糟,是以江米为主要原材料,经特定发酵工艺酿制而成,为我国的特产。米酒甘甜芳醇,口味香甜醇美,能刺激消化腺的分泌,增进食欲,有助消化。米酒中酒精含量1020%,属一种低度酒,深受人们喜爱。

江米经过酿制,营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江米酒可以促进食欲、帮助消化、温寒补虚、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促进血液环、润肤等功效。市场前景广阔,适合中档消费人群。

品:

保健米酒系列产品:56种。

技术指标:

产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保质期3个月至半年。

应用领域

为农产品深加工项目,适合大米产区和中心城市附近建厂。

投资规模:

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1000万,土建部分330万,设备部分380万,流动资金290万。

项目效益:

年销售收入1000万,年利税280万。

企业生产现状:

目前米酒加工多为小企业和作坊,缺乏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有影响力的企业,在市场上保健米酒产品更为罕见。

合作形式:

技术转让。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0371-6362708063627128传真:0371-63556921

电子邮箱:cyk@zzuli.edu.cn

联系人: 武立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