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嗪系列高固色、低迁移皮革专用染料

时间:2015-04-08浏览:208设置

成果简介:

采用我国常见的芳胺、酚以及表面活性剂等原料,经过重氮化、偶合、复配等物理、化学手段合成了系列吖嗪系列高固色、低迁移皮革专用染料,染料经过对蓝湿牛皮染色、各项牢度均达到或超过进口同类染料的要求。

预期经济效益:

按照年产1500吨计算,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6500万元,毛利润10001200万元。

合作单位要求:

要求合作单位已经通过环境评价,或者具有化工产品生产许可证,要求对方拥有自来水或400500/日的水源。要求对方领导必须重视环境保护。

从岗人员约18-20人。其中,化验员23人,重氮化操作4人、偶合操作2人,制冷2人,喷雾干燥3人,维修12人,包装23人,生产管理12人,机动1-2人。

生产现状:

技术非常成熟、工业化投资约200万元建成年产1500-2000吨的生产线两条,生产过程除有水蒸汽排放外,无污水及固废排放。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技术入股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