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工业运动控制网络SynqNet的研究与应用

时间:2015-04-08浏览:593设置

项目名称

高性能工业运动控制网络SynqNet的研究与应用

应用领域

工业运动控制

联系人

郑安平

电话

63556790

E-mail

Zheng_an_ping@163.com

技术来源

专利情况

所属行业

工业自动化行业

成果简介:

该项目在对运动控制网络和控制系统进行研究基础上,以XYZ三维空间运动平台为对象,采用三轴伺服驱动系统、PLCSynqNet控制网络,设计和实现了伺服系统研究平台。本项目的研究成果为伺服控制系统设计,研制实现高速伺服控制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研究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组装、医疗、数控中心、烟草机械、玻璃生产线等行业中。

该项科技成果已于20119月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省级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技术指标:

1)驱动机构:采用滚轴丝杠传动,组合方式采用龙门架式,X轴最大行程为:800mmY轴最大行程为600mmZ轴最大行程为:400mm

2)驱动电机:速度和位移采用精密的伺服电机驱动

3)运动总线:SyngNet伺服控制总线

4)最大速度:100mm/sec

5)定位精度:±0.01mm

6)运动轨迹:可编程按照任意图形轨迹运行

7)控制模式: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

8)容错运行:当一个轴或两个轴发生故障时,剩余的轴要具备单独控制具有独立运行的能力。

应用领域:

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组装、医疗、数控中心、烟草机械、玻璃生产线等行业中。

预期经济效益:

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提高,更多的行业需求高性能运动控制平台,使用本项目技术在电子组装、医疗、数控中心、烟草机械、玻璃生产线等行业中,可用于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及新产品控制系统中,具有潜在的巨大经济效益。

投资规模:

投资规模在十万元至二十万元之间,要根据具体配置要求来定。

研究现状:

本项目已研发完毕。

合作形式、条件:

技术转让。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