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内科研机构2014年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5-03-30浏览:528设置

 

 

校内各科研机构:

为加强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汇聚优秀创新人才,增强科研创新平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科研机构科研水平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科研机构“促进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科技处现要组织对10个校内科研机构2014年度的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具体如下:

一、年度考核内容及标准

重点考察科研机构基本条件、科研队伍、科研机构运行管理、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年度科研业绩,具体内容见《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内科研机构考核评估管理实施细则》(见附件2)。

考核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20154月为自评阶段。由各科研机构按照要求进行自查自评,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先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内科研机构年度考核表》(见附件1),然后对照《科研机构考核指标体系》(见附件2)计算综合评分,经院系审核后加盖公章,并于410报送至科技处(一式两份),同时附相关科研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

   (二)20155月为专家考评阶段。会议考评采取实地评审方式,由各科技处组织专家组进行实地审核。

二、其他要求和事项

   (一)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对填报材料严格审验,保证信息真实可靠。如果在考评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将通报批评。

(二)实地考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晓辉 王云,联系电话:037163627287

                                      

科技处

                                      2015-3-30

 

附件1-郑州轻院校级科研机构年度建设情况简况表.doc

附件2-校级科研机构考核评估管理实施细则100316.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