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卷烟减害降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5年开放课题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5-03-26浏览:305设置

依据卷烟减害降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管理办法,为加强实验室的对外开放,广泛开展产学研结合,促进跨学科研究和交流,鼓励并资助国内外科技人员开展卷烟减害降焦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本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现发布2015年开放课题申请与管理指南(附件2)。
   一、申请条件

1、课题申请者作为课题负责人,应为本实验室编外人员。

2、课题申请者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不具备以上条件的需有两名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

二、课题设置与申请

1、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设置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新型烟草育种和调制技术、新型烟草制品相关课题资助经费为40万元,其他各项资助总额度一般不超过20万元,对于有应用前景的课题,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当追加研究经费。

2、申请课题的研究内容必须符合资助范围,并且学术思想新颖、立论依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两年内可取得一定成果。

3、课题评审每年 1 次,一般于当年10月份进行,申请者应于20159月份之前,填写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同意,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实验室(地址:成都市成龙大道一段56号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610066);联系人:马扩彦;电话028-8600506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makuoyan@163.com

   联系人:聂晶(东二楼223

   电话:0371-63627080

   

   附件:附件1:卷烟减害降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2:卷烟减害降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15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科技处

2015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