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紧急通知

时间:2015-03-03浏览:803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网上在线申报、撰写、提交申报书的最后阶段,为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对申报工作情况通报和要求如下:

   一、在线申报情况

   截止2015年3月3日,按照各单位上报的申报统计,应提交申报数259份,实际在线填报申报书65人次(63人,清单见附件),与应提交人数差距很大。

   请各有关单位督促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落实每个申报人员的申报情况,保证我校15年国家9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有关情况说明

   1、申报课题中如有合作研究单位的,请在线提交生成PDF后(不用等待审核通过)打印有关材料交合作单位加盖公章、签字。

   2、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较以前改变了申报方式、经费等,经费的间接费用随申报的直接费用计算自动配额,请注意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把握申请申请直接经费额度。

   请单位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为3月份的重要工作,高度重视,落实申报工作的每个细节,切实保证我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2015基金申报在线名单-截止20150303日15:00.xls


科技处

二0一五年三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