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二级单位论证的通知

时间:2015-01-12浏览:311设置

校内各二级单位:

   按照科技处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安排,目前申报书撰写进入关键阶段,各二级单位前期也做了大量工作,大部分老师能够按照学校安排的节奏认真撰写申请书,但通过第一稿反映出的情况看,仍有部分老师未能按照要求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特提出如下要求:

   1、确保二级单位两次论证质量

   目前申报书撰写进入关键阶段,因此,各二级单位一定要利用好放假前这段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做好申请书论证。为配合各单位论证工作的开展,科技处特做出以下规定:

   有关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论证申报工作量(总计5分)分解为两个部分计算,即,凡是报出学校但未获立项2015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

   (1)按时提交论证稿计1分(每次0.5分,共2次),

   (2)参加二级单位基金申请书论证计3分(每次1.5分,共2次)。

   (3)参加学校组织申请书论证及1分。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材料提交及参加论证人员名单记录,并将情况报科技处。对于每次论证科技处都将派人参加。按照科技处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安排,除二级单位论证之外,学校层面还要再组织一次校外专家论证会和专家函审。请各单位提前联系邀请校外专家2-3人,确保在126日—25日(放假后第1-2周)进行集中论证的两轮校外专家的到位,并将专家信息(姓名、职称、单位)、123日前(放假前)报科技处成果科(联系人:王晓辉 王云,电话:63627287),以便于提前安排各单位具体时间、地点。

   2、确保学校组织的集中论证质量

   学校计划在210日左右邀请校外专家到校集中论证,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安排,收齐各位老师提交的申报书,并通知所有申报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人员准时参加论证工作,确保论证工作顺利进行。凡是未经二级学院批准,未提交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并按时参加论证的博士,今后将限制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科技处

  2015-0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