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0-21浏览:927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省科技厅决定面向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和建有国家级研发平台的企业开展“科研团队”备案工作,并制定了《“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加强宣传和服务

各单位要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使相关科研人员明确“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的意义。要高度负责,根据本单位科研现状、人才构成等实际情况严把本单位申报“科研团队”的质量和数量,科技处将于10月27日在校园网上公示。

以前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这次不需要填写科研团队申请表,仅需填写团队汇总表并经所在单位统一上报。

二、  具体要求

“科研团队”要填写《科研团队申请表》,一式两份于1024(星期五)上报科技处计划科(电子版发至kjc-jhk@zzuli.edu.cn)。

提醒:本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和基础研究项目申报都要以在省科技厅备案的科研团队为个体进行申报,没有备案科研团队不能申报;软科学一般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职称和硕士以上学位(含硕士),申报的课题要与从事的工作相关,且同一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联系人:李宝珍   63556283

附件:1、“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doc

   2、《科研团队申请表》科研团队申请表.doc

3、“科研团队”备案汇总表“科研团队”备案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4年10月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