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4-10-21浏览:342设置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要求,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围绕产业集聚区建设,结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认定一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申报要求

2014年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采取直接认定的方式。省教育厅决定从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中遴选符合以下条件的工程中心推荐上报:

1.符合产业发展政策,掌握产业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本领域领先地位,拥有一支研发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研究开发团队,其中相对固定和较高水平的工程技术研究和工程设计人员15人以上,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工程技术带头人员不低于20%

2.基本具备了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必要的检测、分析等仪器设备总值达到500万元以上,研发和中试场地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

3.已纳入省级及以上工程中心(实验室)的建设项目不在此次推荐范围。

三、申报指标

河南省教育厅给我校的申报名额为一个。

四、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需填写《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单位情况分类表》。书面材料一式四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chengguoke@zzuli.edu.cn

五、材料报送

六、申报时间和地点

申报时间:20141023日申报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229

学校联系人:科技处王晓辉(0371-63627287

电子信箱:chengguoke@zzuli.edu.cn

科技处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1.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1.doc

2.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2.doc

3.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单位情况分类表3.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