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时间:2014-10-14浏览:407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利用国际科技资源为我省经济建设服务,加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省科技决定征集2014年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际联合实验室、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全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平台,是聚集和培养高层次国际科技人才和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请有关单位给予重视。

二、请按照《2014年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指南》(见附件)和《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要求组织申报。

三、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1027(星期一),每个项目纸质材料15份(非公开信息请勿通过网络报送)。

联系人:李宝珍      话:63556283     

电子邮箱:kjc-jhk@zzuli.edu.cn

附件:1. 《2014年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指南》2014年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指南.doc

   2.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管理办法.doc 

3.  2014年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2014年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doc

4.  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请书.doc

                                                2014年10月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