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论坛”第六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齐汝宾博士做“调谐激光吸收光谱技术在痕量气体监测中的应用研究兰”学术讲座

时间:2014-05-14浏览:56设置

  讲座题目:调谐激光吸收光谱技术在痕量气体监测中的应用研究

  讲 座 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齐汝宾博士

  讲座时间:2014年5月15日 16:00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西二楼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西阶教室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附:齐汝宾博士简介


  齐汝宾(1984-),男,河南省柘城县人,讲师,博士,20126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发表学术论文18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曾获得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激光光谱技术、气体分析仪器及检测仪表。

  曾参与的国家项目:

  1, “调谐激光光谱连续监测大气中挥发性有机物的研究”(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 “调谐激光光谱在线监测挥发性有机物的技术及仪器”(国家863计划项目);

  3, “新型等离子体质谱关键部件研制与创新应用研究”(国家重大仪器专项项目);

  4, “SF6气体分解产物分析仪器仪表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国家863计划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