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经纬》副主编焦军普教授来我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时间:2013-04-26浏览:283设置

    为繁荣我校科研学术气氛,提高我校人文社科类教师的期刊学术论文写作水平,425日下午,科技处邀请CSSCI源期刊《经济经纬》副主编焦军普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期刊学术论文写作的范式和创新”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管洲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外语系等院系领导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经济经纬》副主编焦军普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期刊学术论文编辑的工作经历,针对高校教师的特点重点介绍了期刊学术论文的写作范式、规范以及针对不同类别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写作及投稿技巧等,强调了期刊学术论文写作时应注意的形式规范、内容规范、道德规范、法律规范的重要性。

管洲副处长结合焦军普教授的报告,呼吁大家从各自的科研工作实际出发,进行规范化的理论梳理,以期提高期刊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写出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研究论文。

 
 
     
 
     
 
     
 
     
 
     

 

                          科技处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返回原图
/